出版品名 : 音樂家繪本
出版單位 : 世一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編者: 吳燈山
出版日期 : 2006/10
類別 : 數位媒體
出版品語言系統 : 中文
出版品類別 : 圖文書
適用對象 : 國小低年級
內容概要 : 本套書包含莫札特、舒伯特、蕭邦、貝多芬四本音樂家繪本,內容介紹音樂家的童年、成長過程、奮鬥歷程和所創作的傳世名曲;或刻畫細膩或活潑生動的人物描繪,讓孩子隨著圖畫的帶領,輕鬆閱讀,培養上進心和奮鬥的精神,並引發對音樂的興趣,此外,每冊隨書附一片故事加音樂CD,讓優美的旋律陪伴孩子閱讀,體驗音樂的魅力。
推薦項目 : 字體大小適中、圖像清晞,排版美觀且安排合宜。
圖文深入淺出,流暢易讀。
內容生動活潑、多元,題材具吸引力,能吸引學生閱讀興趣。
具有創意啟發性、互動性、具延伸學習效果。
出版品流通狀況 :
可於一般書局購得
備註 :
推薦日期 :
2009/08/15
推薦者: 世一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書評介資料內容
評介者職稱 : 教授
評介者姓名 : 魏德勒
內容日期 : 2010/05/04
評介內容 :       本套書包含莫札特、舒伯特、蕭邦、貝多芬四位音樂家,內容介紹音樂家的童年、成長過程、奮鬥歷程和所創作的傳世名曲。透過流暢的文字和生動活潑的圖畫,吸引學生閱讀的興趣,讓四位偉大的音樂家,豐富孩子的內心世界,搭起音樂與美學的橋梁。文筆易讀富涵想像力,版面輕鬆節奏明快,適合國中、小學生程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