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品名 : 畫家故事繪本
出版單位 : 世一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編者: 吳燈山
出版日期 : 2008/01
類別 : 視覺藝術
出版品語言系統 : 中文
出版品類別 : 圖文書
適用對象 : 國小低年級
內容概要 : 本套以兒童的眼光和心理感受為著眼點,透過淺顯易懂的文字及國外名插畫家的插畫來介紹莫內、畢卡索、梵谷、高更這四位畫家的一生,從幼年生活說起,一直談到投入美術創作的點點滴滴,很容易讓孩子瞭解到這四位名畫家的生活背景、成長過程及創作成果。而每本書皆附有一片故事加音樂CD,讓孩子隨著生動趣味的故事情境與舒眠音樂,一起進入畫家的藝術國度!
推薦項目 : 字體大小適中、圖像清晞,排版美觀且安排合宜。
圖文深入淺出,流暢易讀。
內容生動活潑、多元,題材具吸引力,能吸引學生閱讀興趣。
具有創意啟發性、互動性、具延伸學習效果。
出版品流通狀況 :
可於一般書局購得
備註 :
推薦日期 :
2009/08/15
推薦者: 世一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書評介資料內容
評介者職稱 : 教授
評介者姓名 : 魏德勒
內容日期 : 2010/05/04
評介內容 :       本套以兒童的眼光和心理感受為著眼點,透過優美的圖畫和簡潔的文字來介紹莫內、畢卡索、梵谷、高更這四位畫家的一生,從幼年生活說起,一直談到投入美術創作的點點滴滴,很容易讓孩子瞭解到這四位名畫家的生活背景、成長過程及創作成果。文字簡潔,圖像清晰,題材具吸引力,激發孩子閱讀興趣,開啟孩子想像空間,具有創意啟發性和延伸學習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