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品名 : 藝術練習簿─26位大師獨門創意
出版單位 : 格林文化
作者/編者: 麗茲•司高根
出版日期 : 2008/11
類別 : 視覺藝術
出版品語言系統 : 外文翻譯
出版品類別 : 圖文書
適用對象 : 國小低年級
國小中年級
內容概要 : ●入門介紹26位世界級大師風格,啟發性十足。
畢卡索、塞尚、北齋、夏卡爾、馬諦斯、梵谷、哈林、莫里斯、沃荷、米羅、馬克、林布蘭、杜魯斯─羅德列克、席勒、竇加、廣重、康丁斯基、莫內、考菲爾、格里斯、克林姆、莫迪里亞尼、波希、 達文西、克利、雷捷

喜歡塗鴉嗎?想過要成為藝術家嗎?不論何者,《大師練習簿》都能帶給你新的啟發。而且一點也不困難,只要完成書裡的圖畫就行了。
從兒童到成人,適合各種年齡;從塗鴉生手,到準藝術家,適合各種程度。《大師練習簿》能激發你的創作潛能,同時帶你認識一些偉大藝術家們的作品和技巧。
本書有超過80幅作品等著你來創作和完成,它能為你的繪畫和創意提供各種入門起點,而且每一個起點都有一位專屬大師為你提供靈感。透過與大師名作的互動,很快的,你會發現,原來自己在技術、技巧和創意上竟然有這樣的潛能。
推薦項目 : 適合國中、小學生程度。
具備藝術知識或技能傳習之功能。
具備藝術特質與意義詮釋。
出版品流通狀況 :
可於一般書局購得
其它(格林繪本網上購得)
備註 : 激發藝術想像力,加上自己的創意,完成每一幅藝術塗鴉。
趣味無限,適合各種年齡
推薦日期 :
2009/08/18
推薦者: 格林文化
 
本書評介資料內容
評介者職稱 : 老師
評介者姓名 : 曹俊彥
內容日期 : 2010/03/01
評介內容 :       本書介紹了二十六位畫家的創作簡史,並重點式的分析這些畫家作品的特色與創作理念。然後,在每位畫家的後面,安排了一些留有許多空白的畫紙,上頭以名畫的局部做為起點,誘導小讀者嘗試著去模仿名畫的風格,作為自己創作的起點。或以那些局部的片段作為自己畫中的一部分。雖然是練習題,因為保留的創意空間相當大,可以適合不同年齡與程度的讀者來玩,也頗適合做為認識現代繪畫的啟蒙書。這二十六位畫家涵蓋了西洋近代美術的印象主義、立體主義、表現主義以及東方的浮世繪版畫。並包含了寫實、象徵、抽象符號等多樣的表現技法,是一本繪畫的遊戲本,也可以視為繪畫的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