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品名 : 150個音樂遊戲
出版單位 : 三采文化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作者/編者: 作者:Parramon;譯者:林妤容
出版日期 : 2003/10
類別 : 音樂
出版品語言系統 : 外文翻譯
出版品類別 : 圖文書
適用對象 : 國小低年級
內容概要 : 本書共有150個結合音樂與身體律動的遊戲,這些音樂遊戲不但可促進兒童身心靈的全方位發展,還能培養兒童的音樂旋律智能、肢體運動智能與人際溝通智能;小朋友除了能從遊戲中學習有關樂器、節奏和韻律等知識,更可透過遊戲,探索身體、累積感官經驗並增進社會行為與分工合作的概念。
本書中的每一個遊戲皆標註適合年齡、遊戲人數、準備材料與教學目標,且有詳細的文字說明,搭配清楚明瞭的插圖作輔助,並附贈音樂CD一片,使您能依照不同教育目標與學習目的,輕鬆規劃適合兒童的音樂遊戲課程。
推薦項目 : 適合國中、小學生程度。
字體大小適中、圖像清晞,排版美觀且安排合宜。
圖文深入淺出,流暢易讀。
內容生動活潑、多元,題材具吸引力,能吸引學生閱讀興趣。
具備藝術知識或技能傳習之功能。
具備藝術特質與意義詮釋。
貼近學生生活經驗,能引發情感的共鳴。
具有創意啟發性、互動性、具延伸學習效果。
出版品流通狀況 :
可於一般書局購得
其它(可於一般網路書店訂購)
備註 :
推薦日期 :
2009/08/26
推薦者: 三采文化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本書評介資料內容
評介者職稱 : 教授
評介者姓名 : 柯方隆
內容日期 : 2010/03/31
評介內容 :       書中介紹150個結合音樂與身體律動的遊戲,這些音樂遊戲不但可促進兒童身心靈的全方位發展,還能培養兒童的音樂基礎智能、肢體運動智能與人際溝通智能,小朋友除了能從遊戲中學習有關音樂中音色、節奏和韻律等知識,更可透過遊戲,探索身體、累積感官經驗並增進社會行為與分工合作的概念。書中每一個遊戲皆標註適合年齡、遊戲人數、準備材料與教學目標,且有詳細文字說明、插圖輔助,能依照不同的教育目標與學習目的,輕鬆規劃適合兒童的音樂遊戲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