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品名 : 六個男人
出版單位 : 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編者: David MacKee
出版日期 : 2009/01
類別 : 視覺藝術
出版品語言系統 : 外文翻譯
出版品類別 : 圖文書
適用對象 : 國小低年級
國小中年級
國小高年級
內容概要 : "從前,有六個男人走遍世界各地,找著一塊肥沃的土地。他們在那裡蓋房子、種田。沒多久,就變得很富有,雇六個軍人來當守衛,並派六個軍人去占領鄰近的農場。於是,六個男人愈來愈……
"
推薦項目 : 適合國中、小學生程度。
字體大小適中、圖像清晞,排版美觀且安排合宜。
圖文深入淺出,流暢易讀。
內容生動活潑、多元,題材具吸引力,能吸引學生閱讀興趣。
具備藝術特質與意義詮釋。
具有創意啟發性、互動性、具延伸學習效果。
出版品流通狀況 :
可於一般書局購得
可於圖書館借閱
備註 :
推薦日期 :
2009/08/26
推薦者: 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書評介資料內容
評介者職稱 : 老師
評介者姓名 : 鄭明進
內容日期 : 2010/04/16
評介內容 :       當我們拿到這本用黑線條來描繪的圖畫書時,首先會想到下面幾件事:一幅幅塗滿色料的插畫,會使欣賞者在不知不覺中進入繽紛的彩色世界。而一幅幅純粹以線條所交織出的畫面,則把我們引進一個形象明確的意境中。「線畫」(Drawing)之美是因它能以線的長短、曲直、粗細、疏密等來表現出物象的明確性、速度、壓力、節奏的氣氛。看看這本書的幾個畫面,線條發揮了極大的欣賞美術的功能。
      如第4個跨頁,六個強壯的軍人,用細線畫出的六張臉、眼神、鬍鬚各個表現得不一樣。第14個跨頁,兩軍對峙時,兩隊密密麻麻的軍人表現得多雄壯,第15個跨頁,兩軍射出4萬支箭在天上形成的圖像多有趣!第17跨頁,用重複的圓線以及死傷的地面敵軍,展現出一幅慘烈又幽默的線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