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品名 : 貝克的紐約
出版單位 : 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編者: 凱西.傑考布森
出版日期 : 2001/11
類別 : 視覺藝術
出版品語言系統 : 外文翻譯
出版品類別 : 圖文書
適用對象 : 國小低年級
國小中年級
內容概要 : 好友馬汀要來紐約了。貝克先寫信給馬汀帶領他來一趟紙上遊。貝克可是老紐約,除了熱鬧街道,還要把常去的跳蚤市場介紹給你;還會讓你爬上摩天大樓,俯瞰螞蟻似的人潮;中央公園也不能漏掉…。
推薦項目 : 適合國中、小學生程度。
字體大小適中、圖像清晞,排版美觀且安排合宜。
圖文深入淺出,流暢易讀。
內容生動活潑、多元,題材具吸引力,能吸引學生閱讀興趣。
具備藝術特質與意義詮釋。
具有創意啟發性、互動性、具延伸學習效果。
出版品流通狀況 :
可於一般書局購得
可於圖書館借閱
備註 :
推薦日期 :
2009/08/26
推薦者: 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書評介資料內容
評介者職稱 : 老師
評介者姓名 : 鄭明進
內容日期 : 2010/04/16
評介內容 :       這是以聞名世界的大都市紐約為主題的圖畫書,作者為美國重要民俗藝術家,她用明亮色彩、細膩筆觸,把紐約的建築、人群和城市的活力表現得很感人!中央公園、摩天大樓(包括已經不存在的世貿大樓)、跳蚤市場、地下鐵、港灣風光等景象表現得很親切!尤其運用了不少畫面把市民們忙碌的上班生活、在街上散步、做生意、參加馬拉松大賽等等人物畫得很熱鬧!活用6頁的拉長頁,把帝國大廈由下往上看的壯觀102層樓等表現得很逼真!還有把在頂樓觀察紐約市全貌的景象也畫得很出色!從前後四頁的糊貼頁可以欣賞繪圖式的紐約地圖,從圖像上可以看到四通八達的街道和各種指標式的高樓大廈,是很珍貴的地理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