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品名 : 魔幻四季水都奇航
出版單位 : 音樂向上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編者: 馬提娜‧斯卡拉
出版日期 : 2006/01
類別 : 音樂
出版品語言系統 : 外文翻譯
出版品類別 : 圖文書
適用對象 : 國小中年級
國小高年級
國中
內容概要 : 威尼斯的嘉年華會才剛開始,老瓦利跟小史特發現了著名音樂家韋瓦第神奇的音樂魅力。他們遇到了韋瓦第的小跟班-紅髮的安東尼奧。安東尼奧從韋瓦第過世之後,就一直沒有工作。他想搶走小史特在音樂會上的表演機會。老瓦利和小史特能在音樂會上順利地演出韋瓦第的『四季』嗎?
推薦項目 : 適合國中、小學生程度。
字體大小適中、圖像清晞,排版美觀且安排合宜。
圖文深入淺出,流暢易讀。
內容生動活潑、多元,題材具吸引力,能吸引學生閱讀興趣。
具備藝術特質與意義詮釋。
出版品流通狀況 :
可於一般書局購得
其它(網路書店)
備註 : 作者介紹:馬提娜‧斯卡拉(Martina Skala)生於捷克布拉格市。自瓦克拉夫‧荷拉現代藝術學校畢業後,她繼續在查理大學文學院研究歷史,並獲得古波希米亞史的博士學位。同時,她也在布拉格戲劇藝術學院攻讀戲劇場景設計。1984年遷往巴黎,並在皮埃爾.吉夫洛伊(Pierre Guffroy)影業公司跟著場景設計師作了幾年的視覺效果。合作過的有羅曼‧波蘭斯基(Roman Polanksi)、米洛思‧佛曼(Mil?s Forman)及昂利‧韋納伊(Henri Verneuil)等人的電影。這幾年,馬提娜‧史卡拉致力於繪本創作和畫作上。她現在跟先生,兒子沙沙、小狗盧波及小貓普希金,一起住在美國加州。
推薦日期 :
2009/08/28
推薦者: 音樂向上股份有限公司
 
本書評介資料內容
評介者職稱 : 教授
評介者姓名 : 顏綠芬
內容日期 : 2010/04/07
評介內容 :       這是一本翻譯自法文的音樂繪本,主人翁是十八世紀的義大利作曲家韋瓦第。書中透過輕鬆幽默的筆調,從威尼斯的嘉年華會開始敘述,透過人物老瓦利跟小史特,發現著名音樂家韋瓦第神奇的音樂魅力。繪本有很精采的插畫,活潑而充滿童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