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選公告

:::

2019臺師大鋼琴四手聯彈大賽

2019臺師大鋼琴四手聯彈大賽
歡迎參加過的朋友們再度參加,去年、前年、大前年錯過的朋友們,更是要快手刀報名呀!也可以多多邀請喜歡音樂的同好們共襄盛舉唷

《比賽相關資訊》
1. 參賽者資格:全國大專院校在校生(含碩博),須以
一名音樂系學生與一名非音樂系學生共同參加。
2. 比賽時間地點 : 108年5月25日 (六) 13:30,臺
師大音樂系演奏廳。 
3. 四手聯彈一曲,曲風不限,彈奏時間5-8分鐘
4. ✨獎金✨
第一名  新台幣陸仟元整
第二名  新台幣肆仟元整
第三名  新台幣參仟元整
最佳人氣獎 新台幣壹仟元整
5. 報名辦法:兩人一組,一組300元。
即日起至108年5月1日止
6. 線上報名表格👉
https://goo.gl/forms/zqhPjdzuPHkYx7lG3
7. 繳費單列印 : 請先了解賽制後繳報名費,接續至臉書粉絲專頁線上報名。
(1) 報名後請至本校網頁 http://www3.ntnu.edu.tw/
,請登入校務行政入
口 → 點選線上金流系統 → 線上金流系統 (繳費) → 選擇第一排 第二
項線上繳費 → 繳費單位選擇音樂學系 → 查詢 → 點選鋼琴 → 選擇繳
費方式 → 確定繳費 → 列印繳費單。
(2) 非本校學生報名後報名後,請至本校網http://www3.ntnu.edu.tw/,
請由訪客登入 → 點選線上金流系統繳費 → 其餘步驟同本校學生。
8. 繳費方式 : ( 參賽者將自付15元手續費 )
(1) 臨櫃繳費 : 至中國信託或郵局。
(2) 四大超商繳費 ( 7-eleven 、全家、萊爾富、OK便利店 )。

二.詳細賽制
1.參賽者請於比賽前一小時報到。如未完成報到手續,以棄權論。比賽時唱名三次未到者,以棄權論。評審鳴鈴即下台,主辦單位有更改比賽時間之權利。
2.比賽時主辦單位將仔細核對身分,以保障參賽者權益。參賽者當天請攜帶任何可證明為學生之文件,否則將取消比賽資格。
3.主辦單位提供座椅及鋼琴,參賽者同意配合使用及維護,如有損害則照價賠償。
4.比賽順序採網路抽籤,於5/15公佈於網站。若有要事須變更參賽順序,則至延遲於5/20來信告知。
5.評分方式:聘任五至七名評審。依技巧、詮釋、音樂性及其他評定。
6.相關細節連絡方式:臉書紛絲專頁私訊。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