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選公告

:::

【淡水古蹟博物館】109年「穿越淡水、走讀世遺」館校合作戶外踏查即日起開放申請!

「淡水紅毛城及其週遭歷史建築群」留存了自大航海時期西荷佔領、漢人開墾、開港通商與日本統治的人文與景觀,並見證了西方宗教文化、建築、在中國以至遠東地區的發展,且為全世界保存最完好的殖民建築,其獨樹一格的特色,具有登錄世界遺產之潛力。

為了鼓勵學生們親近古蹟,博物館特別配合世界遺產國中、小學教材,規劃系列世界遺產踏查路線與學習單,以活潑的導覽教學方式讓學生認識古蹟,了解愛護文化資產的重要性。

即日起至2020/11/30止,特別舉辦館校合作戶外踏查活動,現場搭配學習單及有獎徵答活動,激發學童的學習興趣,增加活動的互動性,歡迎各校踴躍報名喔~~

活動詳情,請參閱下方附件檔案!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