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選公告

:::

【生生不息】著色作品徵集,讓你的作品成為**臺博館**展覽的一部分!!

【生生不息】著色作品徵集,讓你的作品成為**臺博館**展覽的一部分!!
主辦單位: 國立臺灣博物館
聯絡資訊: 02-2382-2699分機 5413 郭先生
活動期間至 11/30

國立臺灣博物館兒童探索展「臺灣·我的家」設計多以互動式展覽為主,鼓勵孩童盡情探索學習。其中,展區展覽裝置-「生生不息」是利用簡單的連續動畫播放原理,邀請孩童們進行共同繪畫創作,希望伴隨著主題展覽,在孩童心中播下小小種子並帶來獨特且深刻的感動,並能逐漸長大茁壯成繁盛棵棵大樹,終為座森林,生生不息。 希望你/妳的作品成為展覽的一部分嗎?趕快來索取線稿,就可以參與共同創作唷!

線稿主題:樹、鳥、花(各主題皆有24張線稿)

當我們放上展區裝置,觀眾轉動裝置後便會有「樹枝長出葉子、鳥拍動著翅膀飛翔、花朵綻放」的動態感唷!

線稿索取方式:親自到國立臺灣博物館 或 自行下載列印
線稿交件方式:親自到國立臺灣博物館 或 郵寄國立臺灣博物館(請於信封或外袋註記「生生不息」著色作品徵集)

檔案下載請至活動官網
https://event.culture.tw/NTM/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00102&request_locale=tw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