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選公告

:::

【2021當代客家策展徵件計畫──簡章公告】即日起至4/15

【2021當代客家策展徵件計畫──簡章公告】即日起至4/15
【2021當代客家策展徵件計畫──簡章公告】
為推動當代客家藝術,將藉由本展覽徵件計畫,以更貼近當代的觀點,鼓勵致力於客家的藝術策展人/創作者,透過不同視角、多樣媒材、跨界創新等方式,以「城南客家」作為徵件主題,不限各類表現形式,以期創造城南客家的多種可能性。

👉簡章資訊
https://reurl.cc/dV7dWq
👉徵件期間
即日起至2021年4月15日(星期四)下午5點整截止收件
👉收件方式

➊下載文件並填寫計畫書表單
➋完成後寄送PDF檔1式至thcf.226@gmail.com
➌為避免信件遺漏,請於寄出後來電確認(02-23691198分機510)

☎洽詢電話
客家文化中心,范小姐02-23691198分機510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