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藝時之選-當代潮流展【推廣活動】南海小旅行,快快來報名囉~

藝時之選-當代潮流展【推廣活動】南海小旅行,快快來報名囉~
南海街區導覽係因本館屬日治時期建造的歷史建築,以及周邊蘊含許多歷史故事,期透過戶外導覽,帶領學校師生、民眾由實地走訪中,了解周邊建築場館,認識在地藝術團隊,引導群眾、師生關懷自己的城市,故設計了兩條導覽路線,認識周邊環境歷史後,最後回到本館觀看本展覽,進而帶動視覺藝術享受、活化大南海園區,讓本館成為最佳的戶外藝術教育基地。適逢暑假時間,竭誠歡迎社會大眾,​​親子或青少年朋友們,到藝教館參觀與體驗。          

「南海小旅行Ⅰ」
7/13(六) 14:00 ─ 16:00

「南海小旅行Ⅱ」
7/27(六) 14:00 ─ 16:00

詳細活動介紹及免費報名網址
http://artetest001.weebly.com/2133539080235672605334892.html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