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大武山青少年文學營】報名開始囉 !!歡迎踴躍報名!報名期間即日起至 8 月 5 日截止!

由文學大師帶領您進入社群媒體的寫作世界,讓你也可以成為網路作家~

🎯 活動日期: 9月7日 (星期六)、9月8日(星期日)
🎯 活動地點:屏東縣演藝廳實驗劇場(屏東市民生路4-17號)

🎯 活動內容:
一、體驗活動:鼓勵學員自主完成體驗任務,將獲得實際感受轉化為文字,並進行文學創作,完成規定任務者將獲得精美禮物。
二、大師講座:邀請文學大師以深刻的專題演講,帶領學員進入個人的文學世界,開啟更為開闊的視野,強化虛實整合的寫作能力。
三、寫作教學:邀請有數位媒體專長的老師以實際線上寫作經驗授課,帶領學員將感動轉化成數位媒體平台上的文章,以順應數位化時代的寫作媒介。

🎯 活動對象:國中以上愛好藝文之學生及有興趣之民眾(國中、高中及大學生優先),共80名。
🎯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https://forms.gle/84kayzjAzsEiHquE6

🎯 報名期程:(未於期限前繳費視為棄權)
即日起至8月5日(星期一)17:30,額滿為止。
8月 9日(星期五)公告正取及候補名單
8月19日(星期一)完成正取繳費
8月23日(星期五)公布錄取候補名單
8月28日(星期三)完成候補名單
8月26日 (星期一) 公告體驗活動任務(E-MAIL)通知

🎯 報名費:500元
繳費方式:(繳費完成才視為報名成功)
1. 屏東縣政府文化處1樓服務台(屏東市民生路4-17號)臨櫃繳費
2. 掛號郵局現金袋至900屏東市民生路4-17號謝佳倫收

💾 報名簡章索取下載:
請至本府文化處服務台(屏東市民生路4-17號)索取或文化處官網最新消息下載。
https://www.cultural.pthg.gov.tw/p01_2.aspx?ID=3671&KIND=1
☎ 活動洽詢:
文化處 08-7227699#123 謝小姐或寄至ptdawushan@gmail.com信箱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