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2020年信誼Bookstart全台圖書館串聯活動--12/5(六)小手玩形狀

2020年信誼Bookstart全台圖書館串聯活動--12/5(六)小手玩形狀
2020年信誼Bookstart全台圖書館串聯活動
我們將以《小手玩形狀》為主題,設計給適合1~5歲的親子活動。從閱讀中,不僅能豐富親子之間的對話,更能培養幼兒對形狀與顏色的認知力;從遊戲中,滿足幼兒動手操作和探索的樂趣。邀請你和幼兒一起參加活動,你會發現,幼兒的觀察力與聯想力遠遠超乎你的想像喔!

活動期間: 12/05 (六) 09:30~10:30
活動地點:鶯歌分館B1 玩具室
活動對象:5歲以下孩童
報名方式:持新北市圖書館小朋友借書證,即可入場
洽詢專線:(02)2678-0219#10

※為防範疫情,敬請參加民眾自行配戴口罩,本館並於入口處進行量測體溫,及現場提供酒精進行手部消毒,謝謝您的配合!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