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夏令營】「2021小小文青,魔法森林夏令營」招生囉!

【活動特色】
一年一度的陽明山中山樓「小小文青」暑期夏令營開始招生囉!為使小朋友在暑假期間,可以走向戶外,呼吸新鮮空氣,本館以日治時期「草山林間學校」為藍本,規劃設計每梯次二天不過夜的森林小學課程活動,課程內容包含第一天:由專業講師帶領小朋友,在中山樓周邊認識陽明山上的可愛昆蟲;在森林中自然輕鬆學習美妙旋律的簡易英法兒歌;踏察中山樓周邊硫磺地質與自然生態觀察;第二天:透過AR/VR科技設備,認識您所不知道的中山樓;由專業魔術師指導如何施作簡易魔法,讓小朋友也能成為小小魔法師,使生活處處充滿驚奇;最後再由專業老師指導小朋友,親手製作具中山樓特色的木製滾珠檯,將二天滿滿回憶帶回家。
中山樓精彩的人文歷史及豐富的自然生態,使中山樓成為小朋友暑假期間,自我成長學習的最佳天然教室。親愛的家長們,暑假為您的小寶貝安排一趟兼具人文、生態及科學之旅,讓小朋友們在自然的環境下,學習新知及培養學習感知能力。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歡迎喜愛陽明山中山樓的家長們為您的小寶貝立即報名吧!!

【活動日期及時間】
第一梯次:110年7月29日至30日(不過夜,星期四~星期五)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不含交通接駁時間)。
第二梯次:110年8月12日至13日(不過夜,星期四~星期五)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不含交通接駁時間)。

【活動地點】陽明山中山樓及周邊

【報名資格與人數】
國小中高年級學童,共計35人。低年級欲參加者,需有中高年級兄姊陪同報名參加。

【報名費用】
每名新臺幣2,100 元整(費用包括:車資、保險費、午餐、點心、兒童T-shirt、講師費、材料費等)。

【團體報名優惠及活動相關辦法】
一、2人以上報名、舊生,每位優惠折扣100元,每人收費2,000元。
二、中低收入戶(報名時檢具證明),每梯次名額5名,每位優惠半價,每人收費1,050元。
三、團體報名需於同一時間進行報名,不限同一梯次,由同一帳號匯款。
四、以上優惠辦法限擇一使用。

【報名期限】
即日起至額滿或7月10日為止,符合報名資格者,家長可線上報名2021《小小文青》魔法森林夏令營報名表 (google.com)或 Email (chungsun@mail.ntl.edu.tw) 或傳真(02-2861-0123) 報名,本館收到報名表後將以郵件確認報名成功並通知繳費。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