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5/7 微距攝影-小小生物觀察與攝影技巧入門

5/7 微距攝影-小小生物觀察與攝影技巧入門
講師: 劉人豪
活動時間: 05/07 09:00 ~ 12:00
活動地點: 屏東縣屏東市青島街106號
https://www.facebook.com/%E4%B8%83%E6%9C%A8%E4%BA%BA%E6%96%87%E7%A9%BA%E9%96%93%E6%9B%B8%E6%88%BF-113179926737093/

內容: 微距攝影-小小生物觀察與攝影技巧入門。微距到底有多微?5公分以下?1公分以下?微距攝影其實沒有想像中這麼困難! 無論在森林、鄉村甚至是都市,生活中其實充滿了各種小生物,牠們有著什麼樣的故事?牠們的世界看起來又是什麼樣子?該怎麼記錄下我們所觀察到的畫面呢? 從尋找→拍照→打光,讓大家都能在生活中尋找、並記錄下精彩的小生物故事

報名費 220元 <請自行攜帶相機、鏡頭、閃光燈及觸發器等,可能於課程中或課程後在教室內外尋找拍攝目標進行練習>


講師經歷: 現任小鵂鶹生態工作室、中華自然資源保育協會-專案研究員:執行農委會林務局東勢林管處委託-谷關原民社區里山森林保育推動計畫、台中市私立南區哈佛幼兒園-自然科學課指導老師、小鵂鶹自然生態工作室-活動。2014驚艷新視野科學攝影比賽:利人利己(佳作)明偷案搶(佳作)摸鬍子(佳作) 、2015驚豔新視野科學攝影比賽: 一點一滴的責任(佳作) 失去與獲得(佳作) 雙蛛搶蛛(佳作)。專業專長:生態攝影、實驗設計、顯微鏡與顯微攝影之操作、昆蟲分類、昆蟲標本製作(乾燥、浸泡、玻片、吹脹)、病蟲害基本辨識、病原菌之分離與培養、生態調查、動物標本製作、昆蟲飼養、生態解說、環境教育。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