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國立臺灣美術館<平權繪本有藝思:5月故事導賞活動>

國立臺灣美術館<平權繪本有藝思:5月故事導賞活動>
以國立臺灣美術館館藏圖書介紹不同障別、性別及多元文化的故事,引導親子更多元認識、體驗、同理、接受並協助身心障礙及多元族群大小朋友。

活動日期:111年5月8日 (六)、14 (六)、22日 (日)
活動人數:每場24人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美術館兒童繪本區

線上預約
https://event.culture.tw/NTMOFA/portal/Index/IndexAction

注意事項:
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COVID-19(新冠肺炎)因應指引:公眾集會及文化部相關規範」,與會志工及親子請自備口罩並全程配戴,報到時請配合量體溫、酒精消毒(乾洗手),並配合保持社交距離。若因疫情影響造成活動時間或形式異動,將另行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