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進修

:::

2019表演藝術文化論壇-未來.劇場.新風貌

2019表演藝術文化論壇-未來.劇場.新風貌
表演藝術x公民參與【2019表演藝術文化論壇】開放報名囉!

我們與表演藝術的距離----
關於表演藝術,你有什麼話想說?
影響你參加表演藝術活動的原因,又會是什麼呢?

翻轉表演藝術,從你我開始!表演藝術聯盟邀請你,帶著你的想法,加入改變表演藝術的行列,讓我們一起期待,未來・劇場・新風貌!

「2019表演藝術文化論壇-未來.劇場.新風貌」活動將透過「審議式民主」的方式,促進民眾參與文化公共事務,開啟民眾與表演藝術的對話,藉以釐清表演藝術現況,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2Cepyj5uaojb8DE7A

本次全國論壇邀集文化部、各縣市地方政府等單位進行回應,促進各縣市政府與民眾交流,以瞭解民眾想法,期能帶動整體藝文發展。

【相關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r_c7kOEJURRiLqKto2OwdzAuOpl1gITCnTnga2sn-yTR9zg/viewform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