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進修

:::

2/6(六)「閱讀培養孩子想像力、創造力、幽默力」(核發學習時數)

「閱讀培養孩子想像力、創造力、幽默力」主題講座
●時間:02/06(六)14:00-16:00
●地點: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1樓演講廳(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2段151號)
●講師:沈潔伃
●費用:免費(自由入場)
●聯絡電話:02-2212-8905
★本講座提供研習時數2小時★

●簡介:
一個有創造力的孩子的最典型特徵是什麼?幾歲開始培養創造力?父母如何做更高效?我們傳統的看法認為,那些經常有問不完的問題、常在不相關的事情上建立獨特的關聯、常有新想法、常有多種解決問題的方法、有幽默感,並且愛做白日夢的孩子,往往高創造力。那些常常通過講故事跟他人交流他們的想法的孩子,其實是用一種不同的語言來思考,這種語言便是講故事與閱讀。

●交通資訊:
◎公車 202區、248、624、624綠、643、648、779、839、905、905副、909、906、935、綠1、綠7、綠8、綠15、橘1、橘9、棕7,於浪漫貴族站下車。
◎捷運 建議路線為搭乘捷運新店線至新店區公所1號出口後,轉乘公車於浪漫貴族站下車。 另可自捷運新店站、七張站、大坪林站、中和景安站、永和頂溪站及六張犁站轉乘公車,於浪漫貴族站下車。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