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進修

:::

5/8(六)108課綱主題講座,提供研習時數2小時

5/8(六)108課綱主題講座,提供研習時數2小時
「提升你的面試潛職力」-108課綱主題講座/張峻豪
一、時間:05/08(六)14:00-16:00
二、地點: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1樓演講廳(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2段151號)
三、講師:張峻豪
四、費用:免費(自由入場)
五、報名:04/10(六)中午12:00開放報名,網址:https://is.gd/omQlOg
六、聯絡電話:02-2212-8905
註:本講座提供研習時數2小時
七、簡介:
你是否在準備面試時,不太確定什麼才是最佳回答?這其實呈現了:對於面試關卡的掌握程度不足,以及不清楚該如何對應不同的利害關係人。你是否清楚知道自己的優勢,並且能夠在面試中,強而有力卻又能謙遜的完整表達?危機背後是轉機,生機。敬畏大自然,敬畏成功者的經驗,感恩之心。如何成為人生的逆行者,屢敗屢戰而不是屢戰屢敗的企業家領導者。
八、交通資訊:
公車 202區、248、624、624綠、643、648、779、839、905、905副、909、906、935、綠1、綠7、綠8、綠15、橘1、橘9、棕7,於浪漫貴族站下車。
捷運 建議路線為搭乘捷運新店線至新店區公所1號出口後,轉乘公車於浪漫貴族站下車。 另可自捷運新店站、七張站、大坪林站、中和景安站、永和頂溪站及六張犁站轉乘公車,於浪漫貴族站下車。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