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進修

:::

2021臺灣文博會|文化與創意趨勢論壇_設計品牌 SUPER DESIGN

2021臺灣文博會|文化與創意趨勢論壇_設計品牌 SUPER DESIGN
一場 讓每個設計品牌都有預知未來的超能力對談 !

2020 COVID 19大爆發,重塑全球人類生活型態及思維,如何在線上過活成為人類的重要出口及生活軌跡。消費價值觀及行為的轉向,引領宅經濟大爆發、公共環境衛生意識提升,連帶產業鏈重組。在這後疫情時代,因應危機所創造的商機無限,市場機制大洗牌,顛覆以往的想像。

評估、預見及創造未來消費市場缺口,發現在市場之外的「超」市場,設計商品的同時,也在設計市場機制,成為每個設計品牌經營者必備的超能力。

第一場-設計「超」市場
4/21(三) 10:00-12:00
(1)後疫情時代亞洲消費趨勢
Pinkoi 品牌顧問總監|黃書倫
(2)新零售浪潮:線上與線下的虛實整合
小日子社長|劉冠吟

第二場-品牌的Get Buy藝術
4/21(三) 14:00-16:00
(1)《品牌.社群.不廣告》
奧美群創意總監暨社群總指導|蔣依潔
(2)電商之路:當創作者變成創業者的第一堂課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創辦人暨資深顧問|陳仰聖

注意事項:
(一) 活動當日請依活動議程時間準時入座,活動過程中請勿錄影或錄音。
(二) 承辦單位保有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相關活動內容等權利。
(三) 入場時請戴口罩。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