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108 年度「藝起來尋美」美感體驗教育計畫「課程實踐階段作業時程」調整囉~

home_journalist_blog7
【學校】
1. 申請時間:108.04.22(0:00)-108.05.17(23:59)。
2. 藝拍即合系統說明
(1) 會員登入:請至藝拍即合網站完成會員登入,學校端帳號密碼與藝文深耕帳 密相 同,如未有會員資格,請依操作手冊以學校單位身份別進行註冊。
(2) 體驗課程申請:完成登入後至藝拍即合首頁→藝文體驗教育→體驗課程專區→點選「我要媒合」(參考經費建議表)→依體驗課程規劃分為兩種畫面進行選填(畫面 1:場次選填+聯絡人資訊;畫面 2:僅有聯絡人資訊)→確認送出。
3. 同一學校依需求申請各式課程(文化部體驗課程如有場次者,只能選 1 個場 次),惟經縣市政府排序後,每一案體驗課程以一所學校為原則。

【縣市政府】
1. 作業時間點
(1) 108.04.22-108.06.18 可登入系統(我的媒合紀錄)了解所屬學校申請情形, 除離島及花東地區外,避免學校申請文化部體驗課程媒合未果,導致未能達 到最低 6 所學校參與之指標,爰建議鼓勵學校踴躍申請。
(2) 108.05.27 前完成第 1 階段排序。
(3) 108.06.18 前完成第 2 階段學校名單確認。
2. 操作說明
(1) 會員登入:請至藝拍即合網站完成會員登入,帳號為統一編號,預設密碼為數字 000。
(2) 第 1 階段排序(108.05.27前)
A. 教育部課程:會員登入→網頁主頁面左側會員中心→我的媒合紀錄→確認名 單→排序名單→儲存排序。
B. 文化部課程:會員登入→網頁主頁面左側會員中心→我的媒合紀錄→確認名 單(參考經費建議表)→排序名單→儲存排序→等生活美學館回傳媒合結果。
(3) 第 2 階段學校名單確認(108.06.18前)
A. 縣市政府依生活美學館回傳媒合結果後,斟酌調整等確認受補助學校名單舉例說明:
(a) 生活美學館回傳學校名單後,如未能達到最低 6 所學校參與之指標,則視需求增加教育部體驗課程。
(b) 學校參與踴躍且媒合結果良好,在經費得妥善運預情形下,酌予提高參與校數。
B. 縣市政府最終調整校數參考指標:離島及花東地區外,最低以 6 所學校參與 為原則,參採學校申請狀況與文化部體驗課程經費建議參考表,概估各體驗課程所需費用。
C. 完成教育部與文化部所有體驗課程學校名單確認後,請進入每一課程點選 「已確認名單」寄送通知信:
(a) 教育部課程:會員登入→網頁主頁面左側會員中心→我的媒合紀錄→確認名 單→勾選最終獲補助學校→確認送出(請務必確認無誤後再點選該按鈕)→回我的媒合紀錄→點選已確認名單→寄送通知信予最終獲補助學校。
(b) 文化部課程:會員登入→網頁主頁面左側會員中心→我的媒合紀錄→確認名 單→勾選最終獲補助學校→確認送出(請務必確認無誤後再點選該按鈕)→回我的媒合紀錄→點選已確認名單→寄送通知信予最終獲補助學校。

【生活美學館】
於108年6月6日前透過「藝拍即合」將媒合結果回傳直轄市及縣(市)政府。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