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國樂新SHOW~2019年文化局青少年國樂研習班成果發表音樂會

home_journalist_blog7
演出時間:108年6月2日 晚上7:30
演出地點:澎湖縣演藝廳

文化局青少年國樂研習班一年一度成果發表音樂會於6月2日晚上7時30分在澎湖縣演藝廳舉行,青少年國樂研習班一直是本局熱門的研習班,常於招收新生時班班額滿,可見本縣家長對於培育孩子傳統音樂的重視。各組老師不辭辛勞的將孩子帶入國樂領域,藉由每年成果發表讓學員得以上台展現一年成果,也希望學員能不斷的學習成長,持之以恆,沉浸於優雅的音樂殿堂。

今年各組協奏曲目有畫心、烏蘇里船歌、蝴蝶操、彎彎小鐮刀、碼頭姑娘、陽光彩虹小白馬、雪落下的聲音、達姆達姆、陶笛奇遇記,樂團合奏曲有喜慶、採茶歌、湖光月色、漁歌、瑤族舞曲等,以上曲目包含了傳統的音樂曲風,也蒐集了觀眾耳熟能詳的樂曲。

此次成果發表會,每位學習的學員上台展現他們努力學習的成果,並累積舞台表演經驗,化為持續學習的動力。文化局也相當感謝各組指導老師的辛勞及家長的肯定與支持,歡迎鄉親屆時蒞臨澎湖縣演藝廳為這群學員加油打氣,聆賞這場豐盛的國樂音樂饗宴。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