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同莘圓-天主教振聲高中設計群科108畢業展

home_journalist_blog7
天主教振聲高中為桃園知名學校,其所設立的廣告設計科及多媒體科更是設計界比賽常勝軍之ㄧ。本次以「同莘圓」為畢業美展主題,發想緣起於振聲高中設計科群科同學們,歷年同心打造視覺藝術,融匯為學校生活設計及美育主題。將於5月15日(三)至26日(日)於桃園市政府文化局2-3樓畫廊,展出約200件作品,歡迎喜愛藝術的朋友一同前往欣賞。

此次展覽,同學將三年所學設計專業技巧,轉變成畢業展作品,振撼觀眾視覺。展出包含三大類型:1、企業識別設計類(基本系統設計、應用系統設計、短片創作),2、多媒體設計類(微電影、實驗動畫、周邊應用),3、個人創作類(平面設計、電腦繪圖、攝影、手繪/電繪插漫畫、展示設計、立體設計、版畫、書法、水墨、短片創作)等。內容兼具深度和廣度,充分展現振聲設計群科同學們學習過程的多元創意,以及新世代設計人的執著理念。

「為設計紮根,為產業著想,為個人技藝找到自己的天空」,為振聲設計群科多年來稟持的教學理念。振聲高中設計群科的畢業校友,目前分佈於各行各界,對臺灣設計界及產業等多有貢獻。畢業後,同學也將稟持「不忘初衷」用心學習的精神邁步迎向未來,歡迎來賓蒞臨共襄盛舉。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