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萬花筒劇團《大象亮亮》

home_journalist_blog7
演出日期:108年05月31日(五)19:30
        06月01日(六)14:30
        06月02日(日)14:30

演出形式:親子音樂劇
適合年齡:4歲以上親子(12歲以下必須由家長或成年親友陪同進場觀賞。)
演出長度:約60分鐘

票 價:200元(不分年齡,一人一票,憑票入場)
購票網址: https://bit.ly/2SKPoIV (超商也可購票、取票)
◆文山劇場並無設置售票點,如需購/取票請至兩廳院售票點。

節目內容:
被火燒傷的大象亮亮,身上疤痕讓他常常沒自信,大家也不太敢靠近他; 雖然名字是亮亮,但一直以來都只敢待在暗暗的地方。

有一晚,一隻超有活力的小花雞,誤打誤撞地邀請了大象亮亮一起到城裡散步,一晚上遇到好多特別的人事物,不僅讓大家更認識亮亮, 也創造了滿滿的回憶、獲得了珍貴的友誼。
就在大家欣賞著美麗煙火的夜晚,卻突然發生一場大火,森林裡的猴猴被大火困在樹上。

曾經經歷可怕森林大火的亮亮再度陷入恐懼!亮亮最後有沒有鼓起勇氣拯救好朋友呢?讓我們一起替亮亮加油吧!

劇團簡介:
「萬花筒劇團」由兒童親子台藝人─「海苔哥哥」黃韋翔2010年創立,以推廣藝術教育、關懷社會為出發點,秉持「寓教於樂」與如「萬花筒」豐富的製作精神,開辦幼兒律動課程、化身「行動故事屋」,客製化兒童宣導劇巡演全台校園,至2017年累計293場演出活動、64,930觀賞人次。

正式劇場作品─親子輕音樂劇《彩虹音樂森林》於2017年推出,廣受好評。期望繼續製作輕音樂劇形式的作品,透過戲劇與音樂,帶給大小朋友感動與歡笑,如同在萬花筒般的世界裡領略人生各式色彩。

演出團隊名單:
製作人:海苔哥哥(黃韋翔)
導演:海苔哥哥(黃韋翔)
原創繪本:王文華
劇本改編:吳蒙其
音樂設計:黃俊達
舞台設計:陳芷榆
服裝設計:鄒佩宜
舞蹈設計:洪銀玲
燈光設計:徐迅毅
平面設計:黃君傑
燈光音響工程:High Light藝術創造
演員:張漢典、張雅筑、蔡旻妤、許騎凱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