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千里音緣》世田谷青少年管弦樂團V.S高市交附設青少年交響樂團

home_journalist_blog7
日期: 2019年7月28日(日)
時間: 15:00
地點: 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
洽詢: 高雄市交響樂團 (07) 743-6633
入場方式: 售票
票價: 200/300/500
立即購票: https://ppt.cc/fEPDEx

指揮:伊藤 翔
涂惠民
演出:日本東京世田谷青少年管弦樂團
高雄市交響樂團附設青少年交響樂團

曲目:

Shin-ichiro IKEBE: Prelude for the Coming Era
池邊晋一郎:為了下個世代的前奏曲

Dvorak: Slavonic Dances op.46-1
德弗札克:C大調斯拉夫舞曲, 作品46-1

Yuzo TOYAMA: Rhapsody for Orchestra
外山雄三:管絃樂狂想曲

Tchaikovsky: Fantasy Overture "Romeo and Juliet"
柴可夫斯基:《羅密歐與茱麗葉》幻想序曲

Sibelius: Karelia Suite, op.11 mvt.3
西貝流士:卡雷利亞組曲第三樂章, 作品11

Rodgers: "The Sound of Music" Selection for Orchestra
羅傑斯:《真善美》選粹

Leroy Anderson: Belle of the Ball
勒萊·安德森:舞會中的美女

繼去年暑假高雄市交響樂團附設青少年交響樂團受邀前往日本東京世田谷區演出,以樂音突破語言藩籬,締結了美好的緣分,今年世田谷青少年管弦樂團將來訪高雄,再度與高市交附設青少年交響樂團聯合演出。

本場音樂會上半場將由伊藤翔指揮世田谷青少年管弦樂團,帶來精采好聽的作品,包含池邊晉一郎為樂團量身打造的《為了下個世代的前奏曲》,這是每次世田谷青少年管弦樂團演出時必演的重要曲目; 由捷克著名音樂家德弗札克譜寫、充滿波希米亞舞曲風格的《C大調斯拉夫舞曲》; 日本當代知名作曲家外山雄三創作,融合大和民樂素材的《管絃樂狂想曲》等。

下半場則由涂惠民帶領高市交附設青少年交響樂團演奏柴科夫斯基的代表作《羅密歐與茱麗葉》幻想序曲,以及芬蘭國寶級作曲家西貝流士創作的《卡雷利亞組曲》第三樂章。除兩團各自精彩演出外,也有兩樂團的百人聯演,兩團將合作演出羅傑斯經典的百老匯音樂劇《真善美》選粹,以及由勒萊·安德森所作,洋溢著喜悅且讓人聽了忍不住隨之起舞的《舞會中的美女》。兩城市的音樂學子將於2019年7月28日下午在福爾摩沙高雄以樂會友,共同編織出精采動人的美麗樂音,帶給樂迷難以忘懷及感動的午後時光。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