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在尼羅河畔-許翠華創作紀實展與「印跡」西班牙藝術家米蓋爾油畫展

home_journalist_blog7
活動日期:2019.07.13~2019.07.28
活動時間:08:00~17:00
活動地點:文化局第一展廳

許翠華曾任職文化部美術科、藝術品流通中心。目前為專職美術指導老師、國際交流活動策展人。自2007-2018策展10餘次大型國際交流展「釋放的精靈」臺澳當代藝術巡迴展、「風起東方」兩岸三地美術交流展、「東南亞與臺灣的對話」國際藝術交流展、「2013高雄國際女性藝術展」,「心靈的島嶼」國際藝術家聯展、2016「世界一家」國際藝術家邀請展、2018第二屆「心靈的島嶼」國際藝術家聯展……等。多次個展暨國際聯展(美國、俄羅斯、澳洲、馬來西亞、泰國、越南、中國、韓國、埃及、西班牙等地)

2018、2019連續2年受邀參加埃及開羅法尤姆藝術中心舉辦之埃及法尤姆國際藝術交流展、Egypt Fayoum International Art Exhibition系列活動,並於法尤姆藝術中心與國際畫家進行駐村藝術,共同創作與展出紀錄。位於埃及中北部的法尤姆,是古城克羅科第洛坡里遺址的一部分。也是最古老的城市。此與台灣.金門島嶼有著深厚的文化底蘊相似,透過在埃及西沙哈拉沙漠鯨魚谷的記錄與Fayoum創作,期望將尼羅河及沙漠影像紀錄,創作分享金門鄉親。

西班牙畫家 米蓋爾•安赫爾•桑切斯•加爾西亞出生於1975年,馬德里康普顿斯大學美術學院畢業,獲得博士學位。從十四歲至今参加了多次個展和國際聯展。多幅繪畫作品被國際收藏。米蓋爾的繪畫作品注重於從外界印象到用形象描繪表達出來這之間的「印跡」,用多年積累並不斷創新的繪畫材料、方法來加強和深入這種繪畫體驗,與觀眾同分享這樣的軌跡和體現。作品多運用畫家喜愛和熱衷的希臘神話題材。

謹訂於108年7月13日上午10時於金門縣文化局第一展廳隆重開幕,至誠歡迎鄉親與藝界賢達蒞臨參觀指導!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