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板橋四維分館】12/27(日) 生命教育音樂劇 (12/1開始報名)

防疫期間,本館採實名制入場,請攜帶證件並請全程配戴口罩

◎演出劇目:《極地穿越 Mission I’m possible.》
◎演出單位:Drama 劇團~板橋文德團隊
◎活動日期:12/27(日)13:30、15:00共兩場
◎報名日期:12/01開始報名,每場限60人
◎報名網址:13:30場次 https://is.gd/0IEjUQ
15:00場次 https://is.gd/oaBIHW
◎活動地點:板橋四維分館B1星空劇場(板橋區陽明街168號)
◎活動內容:音樂劇《極地穿越》,由 Drama 劇團專案小組共同研發製作,

北極燕鷗—全世界飛行最遠的一種候鳥,每年都會從北極飛到南極。
對於需要長途飛行的候鳥來說,翅膀對他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翅膀發達的哥哥,和翅膀發育不完全的弟弟;就像現實中,
很多人看起來跟我很不一樣,我應該用什麼樣的眼光看待每一個人呢?
我是否看到別人的優點與特質呢?
期待透過劇中角色,向孩子們分享:「每個人的生命都是有價值的!
雖然我們不是完美的個體,但是我們可以合作,成為完美的團隊。」
同時,也練習發現別人的美好,並找出互相幫助的方式,一起完成更大的夢想。

交通資訊:https://goo.gl/maps/pf2QTRNFfvx
搭乘公車→搭乘「三重客運」的「淡海- 857-板橋」線於「新埔國小站」下車。
搭乘捷運→搭乘捷運板南線(藍線)至「新埔捷運站」下車,於新埔站1號出口, 往郵局方向直走至陽明街口右轉約 10分鐘。

四維公園中間一棟三層樓高,呈圓弧型的建築物即是新北市立圖書館板橋四維分館。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