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日本飛行船劇團〈七隻小羊與大野狼〉,4月27日(週二)19:30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售票演出。

home_journalist_blog7
成立於1966年的飛行船屬人偶劇團,擁有180餘名團員,所有演員皆具有芭蕾與體操素養,已在世界二十幾個國家公演過。其表演特色是以精緻的面具、服裝、道具及布景呈現絢麗的視覺效果,並運用融合電影和舞台劇的夢幻空間,以載歌載舞的表演型式呈現童話中的真、善、美。(圖片/日本飛行船劇團提供)

本次帶來深受小朋友喜愛,以精選世界經典格林童話改編〈七隻小羊與大野狼〉,內容淺顯易懂,教育意義深長。由可愛的人偶造型、華麗的舞台特效,結合動聽的歌曲與演員精緻細膩的動作,藉由生動的情節演出,讓孩子瞭解生活潛在的危險,學習避免因受騙而遭到傷害,並體會母愛的偉大和勇氣的力量,希望不斷地教導孩子和睦相處的重要,並學會重視、尊重與自己所不同的價值,帶給孩子們全新的啟發與感受,一齣雋永的好戲,值得一看再看!

相關演出訊息如下:
1.售票入場,票價300/400/500/600/800/1000元,年代售票系統。
(https://ticket.com.tw/application/UTK02/UTK0201_000.aspx?PERFORMANCE_ID=N0WPOTB3&PRODUCT_ID=N0WBNWBM)
2.演出時間:4月27日(週二)18:30開放入場,19:30正式開演。
3.演出地點: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南投市建國路135號)。
4.配合防疫,入場請配合實聯制登記,請保持社交距離及佩戴口罩。
(請於當日入場前,進入QR-Code填寫基本資料,填寫完成送出截圖最後一頁,
並於入場時出示頁面)。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