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臺北市私立華岡藝術學校第44屆戲劇科畢業公演《異人》

home_journalist_blog7
110/05/28(五)19:30
地點 :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 南海劇場
主辦單位 : 臺北市私立華岡藝術學校
進場方式 : 售票

分為四個獨立劇本,扮演、銅豌豆、世上沒有蝴蝶君,第四個劇本尚在編輯。
扮演:在三個角色輪流扮演時逐漸揭穿了過去。三個女人面對了最真實的自己和對方。
銅豌豆:透過銅豌豆一角色的處境顯現他對於編劇的熱愛,反映著將畢業的我們依舊能繼續前進。
世上沒有蝴蝶君:有看過1994蝴蝶君嗎?在超越反社會人格的故事下,最後竟是場悲劇。

It is divided into four independent scripts, acting, Copper Pea, and there is no Monarch Butterfly. The fourth script is still being edited.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