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賢竹巧作」竹藝工作坊

home_journalist_blog7
竹子是臺灣重要的工藝媒材,常見於日常生活中,而在擢蒔增華特展中,也可見到古人以「竹」為創作題材之展件。本次工作坊特別請到南投竹藝博物館的黃桂珠老師,帶大家學習竹編技法,透過雙手保留竹子特有的溫潤質感,讓每一處竹跡皆充滿生活禪意,創作出美觀與實用兼具的竹編花器!推薦給喜愛手作小物的朋友們,想體驗竹藝之美的您,也千萬不能錯過喔!

◆ 時間:2023年2月25日(六)13:30-16:00
◆ 地點:中台世界博物館 海會廳
◆ 對象:12歲以上觀眾
◆ 費用:每位50元 (活動現場收費)
◆ 講師:竹藝博物館駐館藝術家 黃桂珠老師

◆ 線上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F7W6F5a34anUazju9(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凡參加者,當日可憑證換票,免費入館參觀。
★ 為提供安心場域,參加者需配合活動防疫規定,請詳見線上報名表。
★ 如遇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之權利。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