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111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推廣系列活動來啦~

home_journalist_blog7
還記得去年由全臺7所學校在衛武營精彩演出為您帶來的感動嗎?
今年,將再次由教育部指導、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主辦、國立南科國際實驗高級中學合辦,邀請全臺19所學校,於112年6月18及19日,在高雄衛武營國家文化藝術中心室內、室外,為您帶來全天的音樂饗宴。
歡迎全臺民眾,用您的熱情一同響應,和我們一起支持為了音樂默默付出許久的師生~


>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特優團隊音樂會<
節目內容:由111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團體組特優之獲遴選學校團隊帶來一系列演出。
>6/18演出團隊:(售票 Opentix )
新北市新莊國民中學直笛團、臺北市靜心高級中學國中部弦樂團、嘉義市嘉義國民中學國樂團、國立中山大學管樂團、臺南女子高級中學弦樂團、桃園市中興國民中學管絃樂團、國立臺灣戲曲學院國樂團
>6/19演出團隊:(售票 Opentix )
新竹縣成功國民中學弦樂團、新竹縣光明國民小學打擊樂團、臺中市安和國民中學管樂、澎湖縣馬公國民中學國樂團、新竹縣自強國民中學管樂團、新北市新北高級中學打擊樂團、高雄市新興高級中學國中部管弦樂團
>6/18 行進樂隊 戶外劇場音樂會(免票)
屏東縣 南榮國中、高雄市 高雄高商、嘉義市 博愛國小、嘉義縣 大林國中、台北市 景美女中

今年我們邀請了日本的專業音樂大師、國內知名音樂家,帶來各種講座活動,歡迎大家參與!!
>樂團研習會 Taiwan International Band, Orchestra and Music Conference
>112年6月19日(一) 日本音樂社團教學講座
 時間:上午9:00-12:00
 地點:衛武營 B313 排練室
由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特優團隊聯合音樂會總監林裕錫老師擔任主講,與全日本吹奏樂連盟理事 井田重芳老師與日本專業樂團聲響訓練教師 中村俊哉老師,就日本樂團營運及團練方式進行示範及講解,經由日本音樂界資深前輩分享,使臺灣中小學音樂性社團更與國際接軌。

>112年6月19日(一) 臺灣中小學管樂及打擊社團教學分享與對話
 時間:下午13:00-16:00
 地點:衛武營 B313 排練室
由「111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特優團隊指導者 張穎中及葉靜怡老師帶來管樂及打擊樂示範教學,並由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特優團隊聯合音樂會總監林裕錫老師擔任主持,與現場老師進行對話,經由分享及共同討論,建立教學互助及成長平臺。

>>本活動報名方式:
1.校內教師請至全教網 https://www1.inservice.edu.tw/index2-3.aspx 搜尋
課程代碼: 3872362日本音樂社團教學講座
課程代碼: 3872371臺灣中小學管樂及打擊社團教學分享與對話
2.外聘指導老師請至https://forms.gle/VxC8Qyq4mmbUModu8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