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雙月刊_Journal of Aesthetic Education
上方Banner
:::
美育徵稿
美育搞約
撰稿體例
線上投稿
進度查詢
焦點話題
訂閱辦法
編審委員會
編輯信箱
登出
臺灣藝術教育網

線上投稿若有任何問題,
請洽本網頁維護人員。
email:dora@linux.arte.gov.tw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2:00,13:30-17:00
 

授權同意書

:::

1.本人著作若經《美育》雙月刊刊登,同意授權貴館無償利用本人著作之著作財產權且不限定該著作財產權之利用地域、時間、媒體型式、次數、重製次數、內容與方法,以推廣藝術教育。並保證不對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行使著作人格權。
 
2.本人茲同意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以下簡稱「本館」),基於辦理美育雙月刊出版業務管理之目的範圍內,於出版業務終止前,得以電子與紙本方式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辨識個人者資料包含姓名、E-MAIL、電話、手機、工作單位、職稱及地址等),其使用對象為本館,使用地區為中華民國境內。 本人瞭解依法得就上開之個人資料行使個人權利,並瞭解不同意提供或要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以及刪除上開資料,將導致前述目的無法達成,有可能影響個人或公務資訊正確登錄與訊息傳遞。 本人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行使個資當事人權利, 包含查詢或請求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刪除等作業。
 
中華民國 113425
  (不同意授權者請勿投稿)

 

 
版權宣告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版權所有,地址:台北市南海路四十七號,電話:02-23110574
隱私權暨資訊安全保護政策(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