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教案_國小

:::

藝術手牽手

設計理念

(一)課程統整融入環境教材 (二)落實藝術本質之教學,建立藝術溝通能力 (三)善用資訊引導與多元評量方式,呈現教學創意 (四)運用藝術感通,提升藝術欣賞的能力


教學目標

*能了解畫面構成的方式。 *能利用點線面進行創作。 *透過課程的學習對創作元素能更有條理概念。 *能應用時間、空間、力量等基本要素做出具創造力的肢體動作 *觀察校園環境特色後,與肢體創作相結合。 *聆聽生活周遭聲響,並從環境或圖片想像音樂情境。 *從音樂家的風格來探討本國民族音樂的特點。 *能從視覺或藝術的觀點來描述樂曲的特色。 *能經由探索藝術共通元素並運用音樂各項元素完成五聲音樂的創作。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藝術教育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