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輕旅行_最新消息

:::

歡迎學校申請「藝起趣郊遊」校外教學活動!

導覽主題:結合國小社會、自然科學課程,寓教於樂,分為室內及戶外活動(園區活動請自備防蚊液,以防蚊蟲叮咬)

項目說明:
1.2小時課程:分A、B,請擇一,惟不可同時申請單項課程與創意DIY課程。
2.1-1.5小時課程:分C~G,可擇一或二,若擇二則不可再申請創意DIY課程。
3.創意DIY課程:分H~N,僅可擇一,亦可與單項課程擇一搭配組合。

一、本處配合教育部推動戶外教育政策,特結合國小社會、自然、生活領域,免費推出生態及建築主題導覽、體感互動遊戲、新定向運動及創意DIY等課程,營造優質友善安全的戶外教學環境,期引導學校師生進行自發主動的學習,並參與社會、自然與文化的永續發展。

二、有關活動詳細資訊請至本處官網便民服務>導覽服務>導覽申請項下查閱與下載(網址:https://event.culture.tw/CKSMH/portal/Tour/J5402MAction?tourId=37026)。
連絡電話:23431100轉1122梁小姐

聯絡電話
23431100轉1122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