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選公告

:::

2019全國科普漫畫大賽

2019全國科普漫畫大賽
[關於競賽]
為培養跨領域科普多媒體傳播人才,同時結合閱讀與漫畫,提升民眾對科學之興趣,引發大眾對自我科學知識之創意發掘。
1.報名與徵件:108年7月15日至9月30日止。
2.徵件內容:科學史、科技新知、科學報導以有趣的漫畫形式呈現。
3.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http://bit.ly/2XnYcqd
4.獎  項:金、銀獎各組各1名;銅獎、佳作數名,總獎金16萬元;另有指導老師與網路人氣獎項。

[活動資訊]
為推廣說明本競賽之目標與辦法,邀請著名科普漫畫作者與繪者分享科普漫畫的創作方式與經驗,
1.北區說明會與科普漫畫講座:108年7月27日(星期六)13時30分至16時本校思亮館國際會議廳。
2.南區說明會與科普漫畫講座:108年7月6日(星期六)10時至12時高雄市立李科永圖書館B1多功能研習室。
3.線上報名:http://bit.ly/2XnYcqd。

活動洽詢:(02)3366-1718 魏小姐,
電子郵件信箱:comicase6@gmail.com。
檔案下載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