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選公告

:::

國立臺灣圖書館《在地》本土教育期刊徵稿

《在地》本土教育半年刊發行宗旨為:(一)推廣本土研究與教育相關之研究成果,促進本土教育知識體系之發展;(二)引進世界的本土教育相關資訊,以提升本土教育之水準並與國際交流。

本刊刊載本土教育之相關研究,為兼具學術性與推廣性的半學術性期刊,內容包括:學術論文、新知報導—新知與論文轉譯、本土教育課程與教學—教師經驗分享或教案實施情形、人物專訪等本土教育相關文章。

出版形式為半年刊,每年3月及9月出刊。文稿以本土語言及華語為主,外語稿件採雙語對照或附長篇摘要,學術性論文須依照學術文章撰寫格式。

投稿辦法
來稿請透過本刊專用電子郵件信箱(Email):chaite@mail.ntl.edu.tw,主旨請註明:「《在地》本土教育半年刊_○○○(投稿人姓名)投稿」,內文請書明:作者真實姓名、電子信箱、聯絡電話及通訊地址,稿件請以附加檔方式投遞。

聯絡窗口:專案研究助理 曾弋軒,(02)2926-6888 #4230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