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選公告

:::

「點亮性別之眼」微電影徵選活動至109年11月10日止

「點亮性別之眼」微電影徵選活動至109年11月10日止
你/妳對於性別不平等有切身經歷嗎?
妳/你如何詮釋「厭女情結」呢?

依2018 年性別不平等指數(Gender Inequality Index, GII),我國性別平等居全球第9名、亞洲第1名,但在社會中性別歧視現象及厭女情結仍層出不窮。

為提升大眾對於性別歧視及厭女情結的識讀能力,我們期待透過微電影徵件,透過影像傳達當今仍潛藏的性別不平等現象,使大眾能在日常中覺察性別歧視與厭女情結,營造臺灣名實相符的性別平等氛圍。

歡迎「透過鏡頭」與我們說說你心目中的「性別平等與不平等」! 徵件即日起至109年11月10日止,

報名與簡章詳見活動官網 http://www.lightup-eyes.com/

獎項與版權價購費
首獎一位:新臺幣 10 萬元(固定金額,含稅),獎狀乙只。
銀獎二位:新臺幣 5 萬元(固定金額,含稅),獎狀乙只。
銅獎三位:新臺幣 2 萬 5 千元(固定金額,含稅),獎狀乙只。
佳作五位:新臺幣 1 萬 5 千元(固定金額,含稅),獎狀乙只。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