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選公告

:::

彰化縣文化局2021國際藝術節專案志工召募中!

為迎接2023年彰化縣即將榮光邁入建縣300週年之際,彰化縣文化局(以下簡稱本局)於2021年七月至八月期間辦理「2021彰化國際藝術節」,以新的藝術與國際眼光,重新觀看舊城的樣貌,給予新的藝術詮釋,帶領民眾以藝術走讀彰化,了解彰化的歷史軌跡及藝術發展,為風華古都注入創新元素。

本局規劃在美術館一樓辦理「2021彰化國際藝術節」主題展、三樓辦理數位藝術創作展,透過展覽,呼應八卦山與南郭兩區之藝術裝置,讓民眾對彰化國際藝術節能有更多想像與認識,深化地方美術創作能量與美學推廣。
歡迎您一同加入彰化國際藝術節的行列!
★志工時數證明get
★國際公共藝術遊走卦山
★服務當日誤餐餐點
★專案志工獎勵等你拿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0年5月16日止。
(二)報名方式:
1.紙本送件:將報名表送至彰化縣立美術館服務台或文化局7樓視覺表演科李家儀或將報名表寄至「彰化市卦山路3號視覺表演科」。
2.電子郵件報名:將報名表寄送至artjiayi@mail.bocach.gov.tw。
3.線上填寫報名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CgMJvhTRVAw3nfh1gPm9vDNCEpCOo0y9y9gP833YagwAOg/viewform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