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選公告

:::

2021後山文學獎暨年度新人獎(徵件至7/5止)

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為鼓勵文學創作,推廣文學欣賞及寫作風氣,辦理「2021後山文學獎」以及「2021後山文學年度新人獎」其中「在地書寫-社會組」首度徵選短篇小說,參賽者可預作準備並歡迎各界寫手踴躍參與。

----------------相關表件請至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下載----------------

報名方式:
一、請詳細填寫報名表(附件1)、著作權人授權同意書(附件2)、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附件3)、參選作品清單(附件4)、出版合作意向書(附件5)及切結書(附件6);同時報名不同文類者,需分別填具不同文類的報名表,連同作品1式5份裝入大於A4之信封,請以掛號郵寄至「104093臺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2段52號10樓之3(收件單位:木蘭文化)」。
二、務必於信封上加註「參選2021後山文學年度新人獎」等字樣(附件7),以利收件。
三、本徵件活動不接受親送作品,敬請注意。
四、郵寄前請確認文件是否備齊,缺件或資料不全者不予評審。

收件截止日:即日起至110年7月5日(一)止,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臺灣生活美學基金會、國立臺東大學華語文學系、國立東華大學華文文學系、臺東縣政府教育處、花蓮縣政府教育處、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花蓮縣文化局、中華民國筆會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