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選公告

:::

「2021全國科普論壇」歡迎踴躍投稿論文

「2021全國科普論壇」歡迎踴躍投稿論文
1.本年度科普論壇以「盤整精簡 協力前行 科普創新」為議題主軸,徵求各界參與本會,進行研究與實務分享交流。
2.透過跨領域的交流與對談,省思過去10年全國科普活動辦理狀況,並討論後疫情時代博物館的因應措施和發展。
3.論壇五大子題包含:(1)戰疫-流行病期間科普推廣。(2)跨領域與跨機構協力推廣科普。(3)多元科普活動與科普文創。(4)環境議題中的科普教育。(5)探究與實作科教活動。

{活動資訊}
1.論壇辦理日期:110年9月24日(五)、25日(六)~26日(日) 。
2.註冊報名與論文收件日期:即日起至6月30日止。
(非發表者200位額滿為止,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
3.報名與論文錄取公告日期:110年7月30日。
4.活動內容:
(1)涵蓋科普專題大師演講、科普圓桌會議、學術研究或實務推廣發表與科學攤位市集。
(2)並安排恆春半島之參訪自費旅程與本館展示館與標本館之免費參觀活動等。
5.活動網站:http://www.jetkey.tw/ScipopForum
08-882-5001轉5515 (論文繳交洽詢窗口)
檔案下載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