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選公告

:::

故宮南院 線上「宮廷小畫家」著色活動

故宮南院 線上「宮廷小畫家」著色活動
防疫在家也能享受愉快的繪畫時光,仔細觀察宮廷畫師郎世寧筆下花卉鳥禽的細節,下載著色線稿,著色創作,再將完成後的作品上傳故宮南院官方臉書活動頁面指定討論區,將選出100張優秀作品致贈精美小禮物一份。

{活動參加辦法}
1.欣賞畫作:110年7月9日(五)起,至故宮南院活動頁面-欣賞郎世寧《畫仙萼長春》畫作。
2.下載著色檔/紙:於本活動頁面右側「相關檔案」,下載著色檔/著色紙,自行列印並完成畫作。
*2-1便利商店列印方式:7-11 ibon、全家便利商店機臺點選「華碩企業雲端分享列印」(ASUS WebStorage),列印條件請設定A4尺寸、 單面、黑白規格(相關分享碼將於7月9日故宮南院官方網站活動頁公告)
3.上傳創作:110年8月9日(一)17:00前,上傳至南院粉絲團活動頁討論區並註明組別。
3-1參加組別:(1)社會組(社會人士)、(2)學生組(在學學生) 、(3)兒童組(6歲以下,未就讀國小者)。
4.著色注意事項:
(1)著色線稿創作媒介不限(如手繪、電腦繪畫、混合媒材)。
(2)並可於線稿空白處發揮創意構想,但完成度必須達80%。

詳細活動網頁:https://south.npm.gov.tw/ActivityInfoDetailC003210.aspx?Cond=7db1acf1-e0b5-4d25-ac0e-b1ba5d5d953d&appname=ActivityInfo3211

開始時間:本活動7/9(五),上午9時開始。
結束時間:8/9(一),17:00。相關細節請以活動關網公告為主!!
檔案下載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