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選公告

:::

「表演藝術國際發展專案」補助計畫於10月1-15日收件

為持續鼓勵表演藝術團體耕耘國際市場,串連國際資源,製作推廣優質作品,「表演藝術國際發展專案」將於今年10月1-15日辦理徵件。

本專案涵容多種類型的國際發展計畫,支援團隊展開具整合性的國際實踐,鼓勵提案者從前期研發、製作展演,國際事務人才晉用、作品國際行銷、網絡資源連結擴展等環節,進行系統性、中長期的策略思考與規劃。專案補助向度包括作品跨國推廣、國際共製、國際連結拓展,並新增突破跨境移動限制的國際展演研發計畫,以回應當前全球防疫措施對實體交流活動造成的影響。

為使有意提案的團隊了解補助內容,以及於思考未來二~三年的國際發展藍圖有哪些可能性,7/23(五)下午16:00將辦理【線上】專案分享會,邀請國際經理人、藝術工作者就國際交流現況以及國際情報、趨勢觀察同台交流。請事先報名:https://forms.gle/ZMeCGXyEd91ETUQT8

收件日期:2021年10月1日-10月15日
申請方式:線上申請,需於收件截止日23:59前完成送件流程。
本補助系統可上傳詳細計畫書、作品圖檔等;影音作品另可上傳Youtube或Vimeo影音連結。

詳細說明請上活動網站
https://www.ncafroc.org.tw/news_detail.html?id=297ef7227a196ecb017a5b75f8820031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