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選公告

:::

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舉辦「2022第六屆台北金鵰微電影展」,歡迎踴躍送件報名參賽!

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舉辦「2022第六屆台北金鵰微電影展」,歡迎踴躍送件報名參賽!
一、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
二、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年11月26日(五)下午6時止。
三、收件時間:110年9月1日(三)起至110年11月26日(五)。(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四、參賽主題:比賽主題圍繞聯合國的「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17項發展目標,展現各單位致力於永續發展目標之作為、自我期許、反思與進步,不限題材、內容與表達方式。(以敘事、紀錄、劇情為佳)
五、詳細活動報名簡章資訊請參閱活動官網https://taise.org.tw/events-view.php?ID=272。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