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選公告

:::

2021--第八十五屆臺陽美術展覽會簡章

一、宗 旨:為慶祝建國111年暨傳承創會精神,提倡福爾摩沙藝術;鼓勵全國美術之研究與創作、並提高美術教育水準起見,特舉辦第八十五屆臺陽美術展。

二、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臺陽美術協會 國立國父紀念館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三、指導單位:教育部、文化部

四、贊助單位:財團法人國泰世華銀行文化慈善基金會、臺中扶輪社、楊三郎基金會、王源林文化藝術基金會

五、參加作品以作者本人未在國內展覽之作品為限。

六、右列作品均不得應徵:1.有臨摹抄襲他人作品者。2.曾在國內外參賽之作品。3.用電腦合成.大圖輸出之作品。

七、展覽地點日期:
國父紀念館博愛畫廊、文華軒、1、2樓文化走廊 中華民國111年4月20日至5月3日
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 中華民國111年6月11日至6月22日

八、參加作品會員每人以一件為限,應徵者每人以一件為限,所須裝運費用均由參展者自行負擔。(背面需裝木板及精緻外框)(平面作品務必用厚新紙箱裝入,以方便巡迴展及退件用,未用新厚紙箱裝入者不予收件)。


**餘詳閱附件簡章**

簡章可由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之臺灣藝術教育網下載
(網址:http://ed.arte.gov.tw)或中華民國兒童美術教育學會網站下載(網址:www.kaearoc.org.tw/html/)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