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選公告

:::

2022第二屆葉石濤短篇小說文學獎徵件中

一、本徵文活動分紙本投稿及線上投稿。

(一)具中華民國籍者,並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者,不限年齡。符合上述基本資格即可以參加。不限定題材,惟須以繁體中文書寫。以未曾發表(含演出、網路、實體出版)、未曾獲獎之作品為限,翻譯、改寫作品不予受理。

(二)短篇小說,20,000字以內為原則。

二、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111年8月31日截止,報名表單請至「葉石濤文學紀念館」徵件官網https://ystlmm-culture.tainan.gov.tw/index.php下載或點選。

三、徵文簡章請連結葉石濤文學紀念館網站下載https://ystlmm-culture.tainan.gov.tw/index.php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