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選公告

:::

2022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

2022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
由文化部指導、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主辦的「2022 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將於6月1日(三)至7月8日(五)下午5時受理線上報名,希望藉由不限年齡、不限國籍、不限舞蹈類型的多元開放,號召編創好手以舞台演出形式、3至20人編制、10分鐘以內原創作品,競逐總計17個獎項及112萬元獎金,於防疫新階段攜手探索舞蹈新未來。

徵件期間:6月1日(三) ~ 7月8日(五) 下午5:00止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OA60r3
*請至報名系統填妥資料後,上傳作品影片、個資同意書、著作授權書(授權書務必親自簽名唷!)
*活動詳情請參閱主題網站 https://creativedance.culture.tw/home/zh-tw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