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夜宿總圖-挑戰27小時閱讀劇場」活動開跑

「夜宿總圖-挑戰27小時閱讀劇場」活動開跑
就在今年暑假,高雄市立圖書館與深耕戲劇教育多年的「快樂鳥故事劇場」共同合作,送給喜歡圖書館的孩童一個充滿驚喜的仲夏禮物,於7月14日-15日推出「夜宿總圖-挑戰27小時閱讀劇場」活動,透過閱讀與戲劇等元素地結合,邀請孩童今年夏天到高市圖總館來趟前所未有的閱讀探險。

活動時間為:108年7月14日(日)18:30至7月15日(一)21:30,共計27小時。

活動地點: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
參加對象:國小三年級至國小六年級的學童,共50位。

活動內容:從找尋藏書開始,一同進行創意閱讀,最終從平面文字延伸出戲劇表演。除了讓孩子自然而然的發掘閱讀樂趣,更能站上舞台,感受結合閱讀與戲劇的全新魅力。

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6月30日止。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