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108年南投縣客家文化親子研習營開營囉~

108年南投縣客家文化親子研習營開營囉~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為落實客語向下紮根及推展客家文化技藝,108年規劃三場次「客家文化親子研習營」。活動分別訂7月9~10日於水里鄉新興國小、7月29~30日於信義鄉隆華國小及8月27~28日於國姓鄉福龜國小舉辦。

  每場次邀請20位親子組參與,三所學校特別安排了土豆積木哈客語、客家歌謠教唱還有豐富的親子手作課程,有客家擂茶、粢粑、客家風竹藝體驗活動等,希望落實親子共學,讓家長及細人仔共下講客家話,學習客家技藝,使客家文化能永續傳承。

文化局期許藉由親子研習活動的舉辦,除了讓參加的親子們在遊戲中自然學習客語,進而對客家文化、語言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以外,更希望能喚起家長的重視,提升家長的參與度,並能在日常生活中以客語與孩子交談。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