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

2020年情緒系列講座9/19~12/12

一.【活動內容】邀請心理師、老師、學者專家及資深家長,從不同的角度出發,讓大家一同藉由認識情緒、了解情緒,提升情緒的覺察力,讓親子之間、家庭成員間的溝通更順暢,關係更美好!
二.【參加對象】對家庭教育、情緒引導有興趣的家長、國中小老師及一般大眾
三.【活動地點】新北市圖總館/9樓會議室(板橋區貴興路139號9樓)
四.【報名方式】 網路報名,1場限60人
五.【時間】7/5(六)起共9場,早上9:30-11:30包含QA
六.【場次】
9/19(六) 9:30~11:30
張家敏老師【你幫孩子,儲備未來了嗎?】(9/07早上9點開放報名)
10/24(六) 9:30~11:30
詹元碩老師【提升孩子專注力,從改變大腦開始】(10/12早上9點開放報名)
11/08(日) 9:30~11:30
王意中老師【拆解孩子的青春地雷】(10/26早上9點開放報名)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